偃流明

同人写手,喜欢白毛
是冷评体质,心碎

【咒回乙女】向白毛势力低头2

■代号番外个体(Misaka worst)魔禁人物


第三次制造计划创造出的炮姐克隆体,能力级别lv4,发电能力。被改造只能接收所有御坂妹妹们的负面情绪,可以连接上御坂网络,但其他人无法和她链接。


负面情绪不单单是痛苦,愤怒和绝望……还可以是嫉妒


■“我”cos番外个体后穿越,不清楚咒回剧情


■第一人称





禅院真希不讨厌番外个体,很强,心眼不坏,不记仇。一时间,她想到的都是她优点。因为——

只要正确掌握了直球式的顺毛技巧,番外个体就会像猫一样可爱。狗卷棘是无师自通,他和番外个体的关系最好,被允许十次中可以有三次摸到脑袋,被允许被膝枕,被允许可以投喂。


“啊呜,这家的沙拉酱很不错,是爽口的甜味。”

“金枪鱼。”

“嗯嗯嗯,品味不错,我也很喜欢。”


我枕在狗卷棘的腿上,吃他带过来饭团,放肆得不行。我有给过他拒绝的机会的,但是,可能番外个体这个刚出生宝宝的本质被狗卷棘发现了。

可是若是发现了的话,他是怎么发现的?啊呜,我又咬了一口金枪鱼蛋黄酱饭团。果然还是因为我的右手受伤的缘故所以才会多照顾我一点。狗卷棘很擅长照顾人呢。


“鲑鱼。”狗卷棘先是摸了摸我的脑袋,接着推开我的脑袋让我坐起来吃不要呛到了。

“哦,唔,看在饭团的份上。”我乖乖地坐起来,慢了半拍才反应过来,番外个体不是这个性格的,要说点很坏的话才行。


还有一个饭团,我的饭量很大,因为能力的运用要靠脑力计算和身体能量。因此总是需要补充大量的碳水化合物。


就在我张开嘴要咬下饭团的时候,最后一个金枪鱼饭团被人抢走了。


“不行呢,警惕心太低了。”罪魁祸首消灭罪证的速度也是最强,五条悟拿下嘴角沾上的饭粒,摇头笑着说。


哔哩——紫色的电火花冒了出来。

“啊啊啊,五条悟,我绝对要鲨了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明明只爱吃甜食,你就是故意的。


失去了食物的我对某无良教师愤然拔刀,左手的指尖闪动电火花,气到忘记用上硬币或者是铁钉,纯电力攻击。


“哟嚯,抓不到。”五条悟一个闪身躲了过去。

“有本事你别躲。”我好歹还是注意了一下周围,没有用范围更广的招式。


“就算我不躲你也打不到老师我。”五条悟站住,面带微笑,伸手握住了我的手,十指相扣,生生熄灭了我掌心噼里啪啦的电流团,“看,你根本没有碰到我。我和你的距离是无限。”


超强的家伙,我打了个寒颤。无他,只是我想到了把我打了个半死的一方大爷。白发,最强,太ptsd了。


“放手,变|态教师。”我扯了扯嘴角,勉强把自己的台词说出来。


“生气啦。”五条悟放手,弯身对上神情凶恶充满警惕的少女,“糖可以分你一颗哦。”


得亏五条悟一直逆毛撸,和番外个体重复玩你追我赶的游戏,两个人的实际岁数加起来可能都不到三岁。只有幼儿园小朋友才玩不腻的你追我赶。


可是只要给她一颗糖,马上就会哄好。不记仇这一点,就给人一种想要摸摸猫咪的脑袋说好乖好乖哦的感觉。


就好像…哪怕只有一点点的善意…她也会攥在手里不放开。


“好饿好饿。”禅院真希揉了揉饿趴下的我的脑袋,分了一半便当给我。


“哈?我是不会说谢谢的。”我内心挣扎地说,嘤,真希小姐姐是仙女。


五条悟和番外个体这两个人在某种程度上都是说话不讨喜的家伙,可是番外个体似乎会更轻易的被原谅。禅院真希想,可能是因为她不说话的时候,微微下垂的眼角总是会流露出落寞的神情。


……


以及,除了那种恶党的说话方式,她并不懂得怎么表达自己。五条悟再一次把番外个体弄炸毛了,观察她究竟会如何反击。


家入硝子用一种看人.渣的眼神看反反复复欺负小朋友的五条悟。


“哎呀,真的是因为番外个体炸毛的样子太可爱了,所以没有忍住啦。还有好哄不记仇这一点,哼~”五条悟语气荡漾,拿出手机拍躺在医务室的床上把自己团成一团的番外个体,“身体的柔韧度真不错。”收集猫猫壁纸.jpg


番外个体每天都要到她这里来进行一次身体调整。


“她对实验室外的人类没有恶意。”家入硝子的眼下有浓浓的黑眼圈,反观番外个体近来吃好睡好,来时的黑眼圈都快没了,“会克制自己的力量不伤害到其他人。”是个好孩子。


“该醒过来喽。”五条悟叫醒番外个体,手指点了一下她的额头。


我无意识地把头继续往被子里埋了埋,不想起,我还是个刚出生的宝宝。


“嗨~”五条悟直接把人从被窝里抱出来,我下意识地就用完好的左手臂抱住唯一可以依靠的地方,眼睛微微睁开又闭上,“五条老师?”

“嗯,是我哦。”


不说话了。


五条悟:诶?—v—又睡着了。

五条悟在我耳边大喊了一声白毛来了,成功把我吓醒了。


“吓傻了吗?”五条悟左右看看。


“吓死了,还以为是一方……呜哈,没睡够。”我打了个大大的哈欠,趴在五条悟宽阔的肩膀上看天上的晚霞。如果不看五条悟不靠谱的一面,他真的很有父亲伟岸的身姿。


“番外个体很讨厌你嘴里说的一方通行吗?”似乎真的把自己代入了父亲角色的五条悟忽然开口询问关于我的事。


“……不讨厌。”


“番外个体的不讨厌,意思就是喜欢了吧。”


“白毛眼罩别过度解读啊,混蛋!”我在无良男师的怀里挣扎起来。


“再乱动就把你丢下去哦~”五条悟笑语晏晏地威吓。


“切,才不是怕了你,只是不想走路。”我轻轻晃了几下腿,一米九几的视野真的开阔。


“一方通行是我的目标。”

“制造我的人想要杀死他,所以才会我这个额外的个体,番号也是番外。”


“但是——情况恰恰相反,我快要被他杀了。”我拖长了声音,装作满不在意地说,一出场就要对喜欢的白毛说杀了你的我也很难啊。


“他是个会关注小鬼睡前有没有喝热可可的恶党。”我嘀嘀咕咕。


“所以下不了手,不是吧?”五条悟的声音里带着不可置信,又重复了几遍不是吧不是吧,偏头看我又晃了几下腿。我早就换上了高专的校服,总是要融入群体的嘛。这里又不是学园都市,穿得多奇形怪状都不会有人多看你一眼。


“怎么可能!”我提高了声音,“他死了会有人伤心,我没有,所以——”稍稍有点嫉妒。


“嗯嗯,我知道了。”五条悟拍拍我的脑袋,“想要对老师撒娇是吧。”


“才不是。”我涨红了脸。


“嗯嗯嗯,好乖好乖哦。”

“你听人话啊混蛋白毛。”


……


我的学生证上的等级是一级,偶尔会出高专出任务,通常只需要一发伪电磁炮就能解决。


“所以说,特级是什么意思啦。”我脚下踩着一个特别对不起我的审美的丑东西,用两亿伏特的电流好好招待了一下对方,“诶,工资会加是吗?好耶。”被辅助监督告知了会加工资,我开心地继续工作。


抬脚,碾碎,用过载电流消灭痕迹,中间过程不到10秒。


回到学校的时候才听说咒术界被下了战书。


“那个叫夏油杰的家伙是漫画看多的大龄中二病吗?”我左手撑着脑袋,右手上的石膏还没有拆除,一脸兴致乏然,“建议他多读书,杀死所有非咒术师,只存在咒术师这种特殊劳动力,没有普通劳动者,社会体系会崩溃的。”


这种反派的结局,我随便想想就能想到三种不同的情况。


“不要掉以轻心。”五条悟用手刀敲了一下我的脑袋,“杰很强。”


“没有你强。”我依旧没有干劲,出了几次任务我就知道这个咒术界没意思极了。制度古板老旧,一群人守在小水潭里。论大胆和时髦还是学园都市的理事长厉害,随随便便就敢开启第三次世界大战。


“啊,那倒是~”五条悟挥挥手,表示自己要去开会去了。一点都不想听老套的动员大会,他的原话。


我看了几秒他的背影,收回了视线,继续发呆。


……


“我收回特级不怎么样的话,你还是蛮厉害的。”我抹了一下嘴角咳出的血,被五条悟用术式从新宿丢回高专,支撑到他回来。本来以为是个简单的任务,没想到啊。


“是吗?小妹妹你在这个年纪也算是厉害了,不愧是悟的得意门生。”夏油杰细长的眼睛弯起,像是狐狸般,“但是还不够啊……哦?”


“呵,你以为,我究竟是【死】了多少次啊。”磅礴的负面能量被主动释放了,超过一万次的死亡记录,两万名御坂妹妹的负面情绪原封不动的被我接收了,“这里负面情绪居然可以转换成力量,简直是我的天堂。我都快要笑死了。”


“快…逃……”虚弱的声音催促我。

我脸上扭曲黑化的笑脸一僵,咬紧后槽牙。

高专的同学们的肢体被扭曲,红色的血同样从他们脆弱的身体里流出来。很会照顾人的狗卷棘,会分她一半便当的禅院真希,愿意当她抱枕的熊猫。


“谁允许你从我这里,拿走我的东西了。”我压低了声音,嗓音沙哑像是被什么堵住了。


“有点意思,简直就像是诅咒一样了。”夏油杰摸了摸下巴打量番外个体。


就算是会破坏身体内平衡也不管了,最大限度地释放电流。


“赶紧带着他们给我滚远一点,我控制不了超过两亿伏特的电流。”我对着乙骨忧太咆哮,过载的电流让我的肌肉都开始酸痛。


“两亿?!”乙骨忧太虽然震惊但还是很快便动了起来。


空气中噼里啪啦的电流组成了电网,拦住了夏油杰的去路,同时空气被电离,即使人站在原地不动也会接触到带电粒子。


“可怕可怕。”夏油杰毫不犹豫地放出了特级咒灵,化身玉藻前。


只要拦下这个家伙……爆发超过两亿伏特电流的我意识模糊,好生气,为什么我会这么弱?为什么我不是LV5,为什么我保护不了他们……


“为什么要夺走我仅有的东西啊啊啊啊!!!——”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我抱着运算过载的脑袋,不想再运算公式了,“杀kakaka@#&——”


黑雾从她的背后喷涌而出。


——黑翼展开——


“真是厉害啊。”五条悟漂浮在半空,低头看遍地狼藉的高专校园,仿佛有超过二十米的巨大翅膀,将一切拍碎切断,“都不需要我出场了。”他抱起废墟中央的少女。


医务室


“为什么番外个体还没有醒来啊?”五条悟毫无自觉地打扰需要休息的病人。


“赶紧滚蛋,让这个孩子好好休息。”家入硝子眼角抽搐了一下,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反转术式早已经将番外个体全身都治愈了,可是她本人却依旧没有清醒。


五条悟还在说着无意义的白话,这时,病床上终于传来了动静。


“嘟,御坂再次确认了一遍对接端口,端口连接,三二一。御坂迫不及待地张开眼睛想要观察番外个体所在的位置。但是她已经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这样傲然的胸围是御坂会拥有的吗?”

“思索着能不能使用番外个体的生长剂再次生长的御坂10032如此想到。”


眼神空洞的茶色头发少女一边说着一边转移了视线,看见了在病床边的五条悟。


“请不要激动,我并不是什么诅咒,是这个孩子的姐姐。御坂心里反复思索为什么对方会叫自己为诅咒,同时不禁为这个形容词感到不满。”

“哎呀哎呀,御坂御坂已经等不及了,所以利用司令塔的最高位指令夺取了操控权。御坂御坂自得满满地叉腰说着。”


虽然自称御坂御坂的另一个御坂说自己在叉腰但是番外个体的身体并不受对方控制。五条悟没有放下掐着番外个体脖子的手。


“御坂御坂仅代表番号10032至20001号御坂发言,想到番外个体糟糕的状态御坂御坂心情焦急起来。”


“御坂?那么能请你们离开我最疼爱的学生的身体吗?”五条悟的声音冰冷,10032-20001?!究竟有多少个像番外个体一样的孩子。


“番外个体虽然是计划外的孩子,但她是我们最小的妹妹,我们并不会伤害她,反而想要保护,御坂御坂真诚地看着你。”


无焦距的眼神注视着五条悟。

五条悟伸手把她的头转过去。


“真过分。御坂御坂生气地说。”


“司令塔,请简短发言。集结了10032至20000御坂的10032御坂终于成功下克上,发言成功。”


“好好好,御坂御坂吐吐舌头满心老母亲无奈地说,但同时很欣慰。”


番外个体的身体终于再次有了动作。


“原本我们担心这个孩子一个人在外面,她真的有好好吃饭吗?会不会吃不饱,会不会受伤,会不会冷到,会不会因为忘记带伞所以淋雨回家……会不会只有一个人。”


“太好啦。”她抬手摸了摸番外个体的头发,动作温暖而缱绻,“不是孤身一人呢。”


“有很好的人在一直守护着你呢。”


最后之作对一直将手放在番外个体脖子上警戒的五条悟说。



——


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想要评论,发出超想要的声音




评论(20)

热度(2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