偃流明

同人写手,喜欢白毛
是冷评体质,心碎

【咒回乙女】向白毛势力低头3

■代号番外个体(Misaka worst)魔禁人物


第三次制造计划创造出的炮姐克隆体,能力级别lv4,发电能力。被改造只能接收所有御坂妹妹们的负面情绪,可以连接上御坂网络,但其他人无法和她链接。


负面情绪不单单是痛苦,愤怒和绝望……还可以是嫉妒


■“我”cos番外个体后穿越,不清楚咒回剧情


■第一人称


“是的,因为御坂妹妹们的特殊性,所有御坂可以共享情报的御坂网络得以实现。御坂御坂试图向其他御坂阐述事实自己真的很想简短发言,但是有些前情提要很重要。”


番外个体无焦距的眼神落在半空中的某一点,最后之作大概是相信番外个体选监护人的眼光,就像是一方通行那样,在外人眼里就是个暴君,但实际上是个很好的人。因此她并不害怕时刻准备拔除诅咒的五条悟。


“但是一直掐着番外个体的脖子不放这一点多多少少有点奇怪。御坂御坂摇头晃脑地说。”


“不要转移话题哦,快点解释,老师我好把我特别偏爱的学生找回来。”五条悟清爽地笑,放开了掐着脖子的手,但是他的食指点在番外个体的太阳穴上,威胁意味很强。


“御坂御坂叹了口气继续说,御坂御坂是为了避免有人通过御坂网络投放病毒而感染所有御坂的最后防御,是名副其实的上位机体。御坂御坂骄傲地指出自己的重要性,并没有啰嗦,御坂御坂再次在网络里和其他御坂们强调。”


“御坂御坂可以和所有御坂链接,但是唯一的例外就是计划外的番外个体。她的体内被设置了抵御最后之作上位指令的系统。”

“这个孩子拒绝了御坂,御坂御坂在网络里找不到这个特殊的孩子。很担心啊,御坂御坂难过地想。”


“但御坂御坂知道有不认识的域名默默地站在远处注视着御坂们。御坂御坂终于说出了其他御坂都不知道的秘密,呀呀呀,御坂御坂手忙脚乱地压下其他御坂们的叛乱。”


“虽然无法探知情况,但是知道那孩子还活着,御坂御坂感到了些许安慰。”


“可是可是……有一天,那孩子的域名在网络里消失了331秒。”

“接着所有御坂都感觉到了 网络里多出来一个孩子。”

“那孩子躲在网络里。”


【好疼啊,不想再继续了。】

【不要看我。】

【让我解脱吧。】

【我要是从一·开·始就不存在就好了。】


番外个体的眼睛里流下了属于其他御坂们的眼泪。


“御坂御坂是个没用的姐姐,居然只能让妹妹否认自己的出生。不是这样的。御坂御坂忍住哭声,就算你是一切的计划之外,但是御坂御坂……御坂御坂还是想要告诉你,欢迎来到这个世界。”

“世界比你我想象中的还要耀眼。”


……


“终于醒过来了啊。”五条悟用手指弹了一下我的额头,“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吗?”


“五条老师。”我双手合拢安详的躺在床上,眼神放空。


“怎么了啦。”五条老师不知道搞什么,两手压在床沿上头压在上面,像是什么装可爱的JK,怪恶心的。


“完全把心里话给说出来了啊,小混蛋。”


我若无其事地转回头,用一种劫后余生的语气说:“我居然梦见了五条老师,太可怕了,连在梦里面都不放过我。”

“黏黏糊糊地抱在一起,像是被一只熊抱住了完全喘不过气来,还超恶心的一定要我夸你五条悟世界第一耀眼。”


“喂,你怎么不说点话反驳一下。”我猛地转头,好歹吐槽一下啊喂。


“哦,因为那实际上确实是发生了。”五条悟语气淡淡的,像是在说今天他戴的是墨镜,“我展开领域把你的灵魂拉回来。下次不要走丢了小混蛋。”他揉了揉我的脑袋,接着温柔地说。


“欢迎回家,番外个体。”


“哎呀哎呀,是感动坏了吗?”五条悟靠谱不到三秒钟原形毕露,活脱脱三岁小孩一样翻身霸占了番外个体的床,“果然还是有老师我存在的世界更耀眼对吧。”五条悟摘下墨镜用宝石般璀璨的蓝眼睛wink了一下被挤到床边的我。


我一把推开都要怼上我这张脸的盛世美颜,马上和他展开了无慈悲的床位争夺战,“无良教师快滚啦,不要和病人抢床位!”


……


“咳咳,最先找到的人居然是你。”半边身子几乎都打碎的夏油杰靠在墙上苦笑。


“因为我事先计算过击飞的力道和角度。”我的右手臂还吊着石膏,从阴影里走出来,甚是悠闲地和他打了声招呼,全然不见半天前他们之间打死大活的尖锐气氛。


“我落这个地方是你有意为之?”夏油杰细长的狐狸眼抬眼看眉眼精致冷漠的少女,和先前的恶党少女截然不同。


“可以这么说吧。”我舔了一下嘴唇,“想要控制好不把你弄死是很考验我脑力运算能力的一件事。啊,我是说在我那个时候,你也看见了的,黑翼。我自己的意识被压制到最低,几乎只靠本能做事。”


“那你现在是想做什么。”夏油杰轻笑,“悟没有教过你遇见濒死的敌人要及时补刀吗?”


“没教,不过不用教我也知道。”我蹲到这位五条悟的挚友面前,右手挂着模样更像不良了,“面对敌人要比对方心狠手辣十倍。”

“而且我可是恶党啊,作为我的敌人,要面临的不禁是肉|体上的打击,你的精神也是我要蹂|躏的目标啊。”我咧开嘴露出一个标准的恶人颜。


“噗哧。”夏油杰毫无危机感地笑出来,“不论你想做什么——”

我扯开他好的那一边脸的腮帮子,他说出的话顿时不成音调。


“给我有点自知之明,我的手下败将,五条老师的挚友君,现在我是胜利者。拥有失败者不是胜者的福利么,给我好好听话,帮我去改革咒术界。”


“你中间是不是跳过很大一段话。”夏油杰坚强地在我的魔爪下说话。


“没有。帮我,被我再打一顿然后帮我,中选一个。”我又往外扯了一下他的腮帮子。


“悟知道你要勾结我怎么个通缉犯吗?还是说他先说通了你,让你帮他,你才来说服我。”


“谁管那个死白毛啊!你现在要清楚一点,是老子打算把这个烂的要死咒术界揍成渣,然后捏成合我心意的样子。”


夏油杰的脸已经被我扯变形了,基本上说不出话来。


“五条悟那个死白毛一看就知道是养尊处优从来没有吃过苦头的大少爷,他从小到大吃得最苦的苦就是你给的。他说要改革咒术界肯定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从你知道开始有十年了吧?这十年来他有做出什么样的成绩吗?”


“反而被一大堆的麻烦束缚住了。”我和夏油杰心知肚明。


“我承认从教育开始这一步还算好棋,后面完完全全没有干成绝对是因为五条悟这个家伙一点都不靠谱的原因。”


“还有,从腐烂的根基里生出的花想要反过来烧却内部腐朽的大树,怎么想都觉得要用藤缠树的韧劲,可是那家伙想想就不是这样的人。”


“他做不到的事,由我来实现。”


“哈,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他在破灭的火光下的表情了。”


破灭?你刚刚说的是新生的火光不是破灭吧。


悟,你的学生大有问题。


“快回答,帮还是不帮。”我死死盯着他。


“先…放……手……”夏油杰努力抢回来一点话语权。

“哦。”我毫无愧疚地放开扯着对方腮帮子的手。


“不答应的话。”夏油杰斜眼看我。


“没有这个选项。”我把右手啵的一声从石膏里拔出来,手指点了一下他右边的身体。用电流刺激他的细胞,加速端粒分裂,起到加速愈合伤势的作用,我好像在展开黑翼之后升级了,“人和人是永远不可能相互理解的,但是他们又永远都试图朝彼此靠近。在靠近中产生的微妙的物质是让这个世界变得耀眼的一部分,你要的没有咒灵的世界我给不了你,但是我可以给一个更漂亮的。”


“你的回答。”我凑近了看夏油杰还沾着血的脸,用手戳他的眼尾。


夏油杰垂下眼,黑色的睫毛轻颤。


“悟没有教过你,不要和陌生男人凑得太近吗?”夏油杰感觉到对方稚嫩的呼吸打在他的脸上,涉世未深的眼神里透着一股稀薄的光。


“学习机有教过。”两人不知不觉扯到了题外话上,但我很快又转回来了,“你不答应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而且我的方向和目标绝对比五条老师更清晰和明确,是可以看到光的路线,不答应也太不明智了。”


“不然,你就抱着你的理想溺死吧。”


……


“收一收你脸上的表情,笑得太荡漾了。”夏油杰口袋还揣着番外个体用能力黑了网络给他安排好的安全屋房卡。


“因为番外个体刚刚说要毁灭咒术界的表情太帅了。”五条悟上下抛着手机,幸好一早就把手机的网络给断掉了,所以才能把照片留下来。五条悟想到那个借家入硝子的势赶他出医务室还做鬼脸的小混蛋,不禁笑了起来。


“不,她……你们两个果然都很有问题。”夏油杰身上的伤恰好恢复到可以行动的地步。因为再愈合,那些断在身体里的骨头不好长对。


“诶嘿⭐”

“没有在夸你!”


“那孩子……”夏油杰刚想说什么,就被五条悟打断了。


“超可爱的对不对,不过再可爱也是我的学生,你没有。”五条悟的脸上还飘着两朵小红晕。。


夏油杰就在想,好好的一个人怎么就长了一张嘴。

“既然你在,我也懒得制作假尸体诈死了,你自己看着办。”


“诶,杰,你真的打算帮她,你居然帮她不帮我。我可是你的挚友啊。”五条悟表情不可置信。


“至少她比你靠谱多了。”夏油杰靠墙仰头,“反正不会比现在的情况更差了。”

“我好像真的看见了光。”


……


“番外个体?Misaka酱~?”五条悟不停骚扰认真看书的我,我有条不紊地用左手翻过一页书,头也不抬地说。右手依旧装模作样地打着石膏。


“说,什么事?”《德意志社会意志形态》这本书快要被我翻完了。


“番外个体在干什么,都不理老师我,老师感觉好撒鼻息哦~”五条悟把头凑过去挡在我和书之间。


“在学习。”说来也是,自从决定要下定决心发动gm改革咒术界,我就不理会五条悟逗小孩的幼稚挑衅了。我想了想又加了一句,“很重要的事情,可以暂时别来打扰我吗?”


“可是,番外个体看了三天的书了。”五条悟被我从书上推开后,反身从背后把我圈住。我,巍然不动,继续翻书。

“看这么快记得住吗?”五条悟压下毛绒绒的脑袋,细碎的头发落到我的脖子里,有点痒。


“第一遍也只是几个大概,而且也不可能完全运用书上的知识,我会选择性的学习的。”我语气平平继续用大脑记录知识,学园都市出品,真的厉害。五条悟像是三天都没有被抱过的猫咪,一直在试图引起铲屎官的注意力。


“要是我的书出了什么不好的事情的话,我就告诉校长去。”我随口说了一个威胁,只想他安静一点。


结果,五条悟真的沉默了。


三分钟过去了。


嗯?真的不闹了,要不要看一眼……我刚转头,五条悟就把我手上的书扔到桌子上,把我按在怀里。


“嘤嘤嘤三分钟,番外个体你居然抛弃了老师这么久。”


问:一米九的猛汉冲你撒娇是什么感觉?

答:有点窒息。


但是他长得很帅,有双漂亮的蓝眼睛。


而且还是白毛。


我打了个激灵,对不起我又想到了暴娇一方大爷,面无表情地把她以前超喜欢的白毛推开,“离我远点,死白毛。”


淦,被他用咒力按住了。


五条悟开心,得偿所愿地逆毛撸猫。


“淦,有本事你别用咒力!”

“好孩子不能说脏话哦,啾~”

“啊啊啊去死啊,死白毛。”

“别害羞嘛~”


——

那个啾其实是亲在了发顶,像是对待宠爱的小孩,只是没有被偏爱过的番外个体是真的害羞了。


番外个体:老子要给wtw好看,让他知道什么才是gm

wtw:好孩子不能说脏话,好乖好乖【按住逆毛撸顺便亲了一口】

番外个体:(*/∇\*)脸超红


上一篇收到了好多的评论,超开心的,这次也请摩多摩多,连同红心都给我吧

评论(23)

热度(36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